您现在的位置: 书法教育 >> 网站中心 >> 大专院校 >> 文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组图]桂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召开大学生理事会         ★★★ 【字体:
桂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召开大学生理事会
作者:马永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0-26    

 

 

 

 

 

 

桂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召开大学生理事会

 

 

【本站讯】20091024日,桂林市大学生理事会在桂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三位一体”书法教育培训中心召开,会议由桂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马永才主持。

本会会长盛敦荣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发表了重要的讲话。他强调,首先,书法创作必须要本着弘扬中华名族文化以及传承书法育人的高度责任心出发。其次,一、书法的创作在实现艺术性的同时也要本着教育的目的为前提;二、强调书法创作在教育的同时要把其实用性体现出来这就要跟电脑挑战;三、要本着育人的目的,本着对下一代人负责任的严谨态度,对人格、人品、感情的培养去练习书法,只有这样才能写好中国的汉字。练就一手漂亮书法,能造就大学生择业、就业的优势。

会上大学生代表们也纷纷的就汉字书写及书法创作经验进行交流,代表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充分的意识到书法文化创作也必须以教育为重要基础,这样才能得到创新, 只有创新才有发展。责任是一个很重要的东西, 书法创作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只有负责任才有激情,有了激情才有动力,只有动力才能忘我,才能创造奇迹,才能有择业、就业的优势。与此同时书法创作的过程不仅仅是传承书法艺术魅力的效果,而且要传授思维、方法、原则、精神。书法创作还要与思维、方法、原则精神共存,有了思维创作出的作品才能算是具有生命、有意义的作品,这样才能超越自己,发展自己。

只有充分的领悟书法创作的本质与目标,才能写好中国的汉字,练就好一手漂亮的书法;才能真正的达到传承中华名族文化与书法育人的最终目的;才能让书法造就大学生择业、就业机会的优势。

 

 


 

图为20091024,本会会长盛敦荣先生在桂林市大学生理事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图为20091024日,大学生理事会代表在聆听本会会长盛敦荣先生讲话形景。

 



图为20091024日,大学生理事会与会代表发言。

 

 

 

 

 

 

 

 

 

 


文章录入:sdr    责任编辑:sdr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