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书法教育 >> 网站中心 >> 大专院校 >> 文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图文]桂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召开大学生理事会工作研讨会       ★★★ 【字体:
桂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召开大学生理事会工作研讨会
作者:办公室秘…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03-22    

 

 

 

 

桂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

召开大学生理事会工作研讨会

 

 

【本站讯】2010320日,桂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大学生理事会工作研讨会在桂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本部会议室召开。来自桂林九大高校的理事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盛敦荣会长、李玲驻会副会长、刘漓基副秘书长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今年教育部中国书画等级考试、第四届全国大中小学生书法大展赛等工作以及大学生书法课题科研进行了研讨。桂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会长李玲针对活动的宗旨和方案作了详细的介绍,盛敦荣会长对协会的整个活动计划给予引向指导,并和与会代表进行了相关工作的策略研讨。

刘漓基副秘书长提到,我们要团结在盛敦荣会长的领导下,用科学的方法脚踏实地、认认真真地把事情做好,把字写好。尤其是像中国书画等级考试这样的权威考试是检验我们书法艺术综合能力水平的好机会。我们应该借助这个平台,尽情发挥我们的书法文化艺术水平。希望协会能够整合资源提供更多的培训与学习的机会,让更多的人能够借助协会这个平台,拓展自己的书法水平。经过此次研讨会议更是让大家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本次会议是由桂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马永才副秘书长主持的

 

 

2010年3月20日,参加桂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召开大学生理事会工作研讨会部分代表合影

 

 

 

 

 

 



 

文章录入:sdr    责任编辑:sdr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