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书法教育 >> 网站中心 >> 大专院校 >> 文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组图]桂林市硬协召开大学生理事会议         ★★★ 【字体:
桂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召开大学生理事工作会议
作者:办公室秘…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0-10-17    

 

 

 

 

桂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

召开大学生理事工作会议

 

【本站讯】20101016日,桂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大学生理事工作会议在桂林炎黄书画艺术研究院科教艺术馆会议室召开,广西师范大学莫小红、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梁员铭、桂林理工大学陈均、桂林航天专科张杰、桂林山水职业技术学院包兴祥等桂林市九大高校的理事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针对2010年下半年教育部中国书法等级考试、协会的宣传建设与发展、“文明杯”桂林第八届书法大赛、海峡两岸书画交流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桂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会长盛飞茹、马永才等针对协会活动版块的宗旨和方案作了详细的专题汇报,应邀出席会议的盛敦荣会长对协会的整个活动计划的实用性和操作技巧性给予引向指导。

本次会议由桂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马永才主持。

 

 


 

20101016,桂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会长盛敦荣先生在给参加大学生理事会议的代表作工

              作指导时留影。

 

 

 

 

 

 

 

 

文章录入:sdr    责任编辑:sdr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