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书法教育 >> 网站中心 >> 大专院校 >> 文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组图]桂林硬协召开大学生理事扩大会       ★★★ 【字体:
桂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召开大学生理事扩大会
作者:协会办秘…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03-07    


 

 

桂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召开大学生理事扩大会

 

 

【本站讯】201135日,桂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大学生理事扩大会在桂林炎黄书画艺术研究院科教艺术馆召开。桂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会长盛敦荣,副会长梁胜兴、雷树清、李玲,特邀嘉宾张旭、范昌义、李慧琳,大学生理事代表陈均、张杰、许桂林、蒙韬文、梁员铭、包兴祥、覃成枝、莫曦临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今年协会活动的计划、第五届全国大中小学生书法大展赛等工作以及大学生写好字与就业优势进行了研讨。桂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会长李玲针对活动的宗旨和方案作了详细的介绍,副会长梁胜兴在会上重点对大学生如何写好汉字,写好一手漂亮书法对大学生就业优势作了指导;雷树清副会长说我们要充分发挥协会的地位和优势,做好协会一切工作,加大协会宣传力度,积极开展国内国际间的书法展览活动,以促进协会交流与发展。

桂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会长盛敦荣先生;中国敦煌文化艺术创作委员会主席、甘肃省白银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张旭先生;甘肃省作家协会会员范昌义先生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由桂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马永才主持。

 

 


 

201135桂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大学生理事扩大会的与会代表留影。桂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会长盛敦荣(二排左三);中国敦煌文化艺术创作委员会主席、甘肃省白银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张旭(二排右四);甘肃省作家协会会员范昌义(二排左四);桂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会长梁胜兴(二排左二);桂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会长雷树清(二排右三)。

 

 

 

 

 

 

 

文章录入:sdr    责任编辑:sdr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