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书法教育 >> 网站中心 >> 大专院校 >> 文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组图]广西书法教育学会召开桂林高校书法工作会议         ★★★ 【字体:
广西书法教育学会召开桂林高校书法工作会议
作者:李玲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19    

                                  

广西书法教育学会

召开桂林高校书法工作会议

                                                

     2012年12月9日,盛敦荣老师与广西书法教育学会(桂林)高校委员会理事的合影。

 

  

   (通讯员:李玲 文/摄)2012年12月9日,广西书法教育学会(桂林)高校书法工作委员会会议在桂林医学院召开。桂林医学院、桂林理工大学、广西师大漓江学院、桂林航院等桂林市8大高校书法协会会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广西书法教育学会副秘书长李玲主持,广西书法教育学会会长盛敦荣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对大学生书法与就业关系等必要性作了专题介绍,并介绍了在大学校园如何开展书法教育活动方法、书法科学学习方法等。盛会长还强调说广西书法教育学会将立足广西,面向全国,联系海内外书法同道,借助我市各大高校书法协会、社团的力量,努力在我市开展书法研究、书法教育和书法创作等各项活动,开拓桂林市书法事业新局面。
  会议通过了桂林医学院张冬婵、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韦富济、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肖文韬、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甘悦名、桂林理工大学刘长辉、桂林理工博文管理学院韦朝清、桂林山水职业学院谭雄旺、桂林旅游专科学校李利8个高校书法协会会长担任广西书法教育学会(桂林)高校书法委员会理事职务,新任理事职务的各位代表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汇报了本校书法协会工作开展情况。
    最后,盛会长在现场挥毫泼墨、大秀书法,并与各大高校书法协会会长进行了畅谈与交流。


 

     2012年12月9日,广西书法教育学会(桂林)高校委员会理事在会议现场谈论交流。

 

   2012年12月9日,同学们在广西书法教育学会(桂林)高校委员会理事会上挥毫泼墨。


 

    2012年12月9日,盛敦荣老师在广西书法教育学会(桂林)高校委员会理事会上泼墨题词。


                              

                                                

   

 

文章录入:sdr    责任编辑:sdr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