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书法教育 >> 网站中心 >> 大专院校 >> 文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桂理工大举办“2013年欢庆元旦书画展”         ★★★ 【字体:
桂理工大举办“2013年欢庆元旦书画展”
作者:刘长辉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2-30    

 

桂林理工大学举办“2013年欢庆元旦书画展

 

〔通讯员:刘长辉〕2013年元旦将至,为营造我校书画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传统艺术,桂林理工大学书画协会秉承着弘扬书艺,广结墨缘的宗旨,于2012122730日在教学楼三栋一楼展厅举办“2013年欢庆元旦书画展活动。本次展览共展出80幅书画作品,主要是八桂山人杨君生书法家和桂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陈伟利教授的得意之作。在画展展出过程中,杨君生书法家和陈伟利教授现场挥毫,在这次书画展中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了我们学校的解庆林校长,校长对这次书画展表示肯定,同时对我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这次书画展我们也请到了团委的官老师、艺术学院院长和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等前来观展。本次展览有效地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

 

 

 

文章录入:sdr    责任编辑:sdr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