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书法教育 >> 网站中心 >> 各地动态 >> 文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湖南省靖州举办首届书法教师培训         ★★★ 【字体:
湖南省靖州举办首届书法教师培训
作者:夏琳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6-09    

 

湖南省靖州举办首届书法教师培训班

 

    [本站讯]  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落实素质教育,开创硬笔书法艺术事业新局面,推进文化大繁荣大发展。由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创作委员会和靖州县教育局联合举办的靖州县首届书法教师培训班,6月6日在靖州县鹤山小学举行。
    参加培训的有来自鹤山小学、乐群小学、飞山小学、铺口小学、藕团小学、文溪小学和靖州第三中学等中小学一百余名教师。担任这次主讲的书法家,清华美院张华庆工作室学员,中国硬笔书协艺委会委员,湖南省书法家协会楹联书法创作委员会副主任、湖南省硬笔书法协会创作委员会主任阳光先生、湖南省硬笔书法创作委员会委员金铁山先生。
    培训课上,首先介绍了全国硬笔书坛的形势和在中国硬笔书协主席张华庆领导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出席中国硬笔书协五代会的盛况,并传达了中国硬笔书协五代会会议精神。同勉大家借中国硬笔书协五代会东风,为打造怀化市硬笔书法特色教育贡献力量。同时,针对“创新书法教学,普及书法教育”做了精彩的演讲。
    此次培训,从书法教育的现实意义谈到书法创作的科学性,从规范汉字的书写行为谈到培养学生的艺术素养,引起了广大与会者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科学的态度,共同将书法艺术发扬光大。(编辑:李玲)

                                       

文章录入:sdr    责任编辑:sdr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