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书法教育 >> 网站中心 >> 各地动态 >> 文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图文]甘肃省第三届硬笔书法大赛在庆阳启动         ★★★ 【字体:
甘肃省第三届硬笔书法大赛在庆阳启动
作者:魏长源    文章来源:转载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26    

 

甘肃省第三届硬笔书法大赛在庆阳启动

    〔通讯员:魏长源〕为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继承和弘扬中国书法艺术,建设先进文化,展现甘肃硬笔书法大省的风貌,更多地发掘硬坛新人,推介实力书家,展示甘肃硬笔书法家的风采,进一步推动甘肃硬笔书法事业的发展,提高全民书写热情,9月16日,由甘肃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办,庆阳市硬笔书法家协会承办的甘肃省第三届硬笔书法大赛启动仪式在庆阳市博物馆门前举行,开始全面征稿,市委宣传部、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陇东学院、市博物馆、庆阳美协、甘肃硬协理事、庆阳千江涂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甘肃硬协理事、庆阳市硬笔书协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甘肃硬协理事金文彬受省硬协会长董伟委托为庆阳市硬笔书法家协会颁发授权证书。

文章录入:sdr    责任编辑:sdr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