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书法教育 >> 网站中心 >> 各地动态 >> 文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图文]桂林市崇善小学书法课题开题         ★★★ 【字体:
桂林市崇善小学书法课题开题
作者:夏琳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09-26    

 

桂林市崇善小学《以书法教育为载体促进学生
良好行为习惯养成的实践研究》课题开题

    [本站讯]  2012年9月25日,桂林市崇善小学参与实验研究的全国十二五科研项目《德育与书法教育相结合策略研究》子课题《以书法教育为载体促进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养成的实践研究》举行了隆重的开题仪式。
    桂林市象山区文明办主任廖战玲,象山区教育局教研室主任张林,广西书法教育学会副秘书长、桂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普及书法教育与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课题组副秘书长李玲,桂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会长盛飞茹等领导、课题组专家出席了开题仪式。
    仪式上,首先由桂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会长盛飞茹宣读开题通知。桂林市崇善小学陈副校长作开题报告。象山区教育局教研室主任张林发表讲话,讲话中希望崇善小学能以此课题研究为契机,打造象山区小学书法教育的特色,形成学校品牌。
    课题组副秘书长李玲在致词中强调,传统书法教育教学在“育人”教育上有着其它学科少有的“多功能性”,建议学校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汉字语言工作委员会开展的“书法教育十百千万工程活动”,以此作为搞好课题研究、课题实验和阶段性总结的载体和平台。将课题研究的每项工作细化,具体到人,确保课题研究按计划进行,研究出效果,出成果。


    2012年9月25日,开题仪式就座主席台上的领导嘉宾有桂林市象山区文明办主任廖战玲(中),象山区教育局教研室主任张林(右二),广西书法教育学会副秘书长、桂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李玲(右一),桂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会长盛飞茹(左二)、桂林市崇善小学校长夏莺(左一)。

 

 

——相关链接:桂林市崇善小学网站相关报道

http://glcs.glsch.com/Article/xyxw/201210/831.htm

 


文章录入:sdr    责任编辑:sdr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