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书法教育 >> 网站中心 >> 各地动态 >> 文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组图]灵川海洋乡初级中学第一期书法教育培训开班         ★★★ 【字体:
灵川海洋乡初级中学第一期书法教育培训开班
作者:黄祖华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03-30    

 

灵川海洋乡初级中学2013年学生书法普及教育
第一期书法教育培训开班

 

    2013年3月26日,灵川县海洋乡学生书法培训基地2013年第一期书法培训班在海洋乡初级中学八年级三班开班,七、八年级200多名学生将接受每周一课时系统的书法书写技能培训。
    本期培训采用书法教师到七、八年级6个班,每周一课时形式进行书法技能培训讲座。黄祖华老师在开班仪式上就教育部《中小学书法教育指导纲要》进行了解读。同学们了解国家对书法教育的重视之后,黄祖华老师就学习书法的重要意义、书写的标准坐姿、执笔姿势和执笔方法详细阐述和作了重点要求,最后还观看了书写的相关视频。


 


    2013年3月26日,灵川县海洋乡学生书法培训基地2013年第一期书法培训班的学生在认真聆听老师讲学时的情景。

 

 

 

文章录入:sdr    责任编辑:sdr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举办广西第十期书法教育
    关于举办广西第十期书法教育
    全国十三五课题申请登记表
    2019暑假广西第八期书法师资
    广西举办南宁·首尔中韩书法
    关于转发"2019年广西中小学书
    关于举办2019年广西中小学书
    广西第九期书法教育骨干师资
    盛敦荣应邀赴贵州作教育部“
    盛敦荣应邀济南作“翰墨薪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