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书法教育 >> 网站中心 >> 本会简介 >> 文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组图]广西书法教育学会推荐南宁市沛鸿小学、十七中为广西2018年第二批国培学员访书法名校学校         ★★★ 【字体:
广西书法教育学会推荐南宁市沛鸿小学、十七中为广西2018年第二批国培学员访书法名校学校
作者:sdr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28    

 

广西书法教育学会推荐南宁市沛鸿小学、十七中为广西2018年第二批国培学员访书法名校学校



2018年12月25日,2018年“国培计划”第二批自治区统筹项目——乡村紧缺薄弱学科初中书法教师访名校培训班在沛鸿小学交流学习。

    2018年12月25、26日,经广西书法教育学会推荐,2018年“国培计划”第二批自治区统筹项目——乡村紧缺薄弱学科初中书法教师访名校培训班进行访书法名校交流活动先后在南宁市沛鸿小学、南宁市十七中进行交流学习。
    12月25日下午,由南宁师范大学阳志辉教授带队,带领老师们来到南宁市沛鸿小学交流访问,一进到校园一股浓浓的书法气息向大家迎来。蒋修禧校长热情地向老师们介绍了校园文化建设,参观了学生午间习字课堂,南宁市沛鸿小学书法教师张倩倩上了一堂书法现场执教课,与现代化科技融合,得到了老师们的好评。紧接着,蒋校长还给大家介绍了以书法和篆刻为特色的校园碑刻长廊。期间,广西书法教育学会副秘书长蒙文娟代表广西书法教育学会向南宁市沛鸿小学赠送了一幅盛敦荣教授的墨宝“翰墨育人”。


2018年12月25日,广西书法教育学会副秘书长蒙文娟与国培班在沛鸿小学交流书法教育经验。 


2018年12月25日,国培班学员在沛鸿小学蒋校长的带领下参观沛鸿小学书法特色。 

    据悉,此次2018年“国培计划”第二批自治区统筹项目——乡村紧缺薄弱学科初中书法教师访名校培训班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南宁师范大学美术设计学院承办。

2018年12月25日,蒙文娟向沛鸿小学赠送盛敦荣教授墨宝“翰墨育人”


2018年12月26日,培训班学员在南宁市十七中参观十七中特色书法石刻。




2018年12月26日,国培班学员在南宁十七中观摩书法课。

文/蒙文娟 摄/编辑 陆雪美

文章录入:sdr    责任编辑:sdr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举办广西第十期书法教育
    关于举办广西第十期书法教育
    全国十三五课题申请登记表
    2019暑假广西第八期书法师资
    广西举办南宁·首尔中韩书法
    关于转发"2019年广西中小学书
    关于举办2019年广西中小学书
    广西第九期书法教育骨干师资
    盛敦荣应邀赴贵州作教育部“
    盛敦荣应邀济南作“翰墨薪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