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书法教育 >> 网站中心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文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组图]盛敦荣书法教育调研组一行赴北京天津等地调研       ★★★ 【字体:
盛敦荣书法教育调研组一行赴北京天津等地调研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10    

 

盛敦荣率广西中小学书法教育进课堂调研小组
赴北京天津山西陕西进行专题调研

 

    2016年11月8日,广西中小学书法教育进课堂调研小组在北京市教委调研时,北京基教处处长徐志芳、北京市书法教研员李祥魅等领导热烈接待,座谈交流。

    [本站讯] 2016年11月7日至11日,广西书法教育学会专家组成员盛敦荣教授,广西书法教育学会副秘书长、理事伍维锋等组成的广西中小学书法教育进课堂调研专家小组一行先后到天津、北京、山西太原、陕西西安等地进行了专题调研,得到到天津市、北京市、西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
    我们调研组在调研期间,得到了中国致公党天津市委会及市教科院、北京市教委基教处、北京教科院、中国致公党陕西省委会、西安市委会、西安市教育局山西省等地的有关领导、专家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在我们的调研过程中提供了大量数据和宝贵的工作经验。
    为期一周的书法教育专题调研,围绕当今中小学书法教育的不足和存在问题,书法教育如何进课堂为主题,以座谈交流、实地考察、专题报告等不同形式,开展调研活动,大家相互交换了意见。特别是在北京市教委调研的时候,北京市教委提供了北京教科院、昌平城区及市区学校开展书法教育方面进行了理论实践的交流,大家通过ppt图片、纸质书面文稿互相交流做法、互相交换意见。
    调研组在天津市调研期间,调研组还邀请了全国著名书法教育家、曾任天津市教育局副局巡视员、现任中国教育学会副理事长张凤民教授为广西书法教育学会名誉会长并参加了调研活动,为课题组提出来不少真知灼见的意见和建议。
    这次活动是由广西书法教育学会组织理事会专家小组和广西书法教育骨干师资培训班组织专题调研小组活动,通过对外省实地考察调研,增加了见识,扩展了视野,明白了方向,敢当了责任。
    据悉,2017年广西书法教育学会还将继续组织优秀会员、理事会成员、骨干教师研修班学员赴外省市的调研和对港台地区及韩国等地开展作品展览和书法教育学术活动。

                            

2016年11月7日,广西中小学书法教育进课堂调研小组在天津市教委调研时,调研组邀请了原天津市教委副局长巡视员、中国教育学会副理事长张凤民教授(中)任广西书法教育学会名誉会长。    

2016年11月9日,广西中小学书法教育进课堂调研小组、中国致公党陕西西安市委会有关领导与西安市教育局领导合影于西安。

2016年11月8日,广西中小学书法教育进课堂调研小组、中国致公党北京市委相关领导和北京市教委领导合影。

    2016年11月9日,广西中小学书法教育进课堂调研小组在陕西调研时,在西安市教育局进行调研座谈。


  

                                 通讯员: 广西书法教育师资研修班学员 伍维锋



 

文章录入:sdr    责任编辑:sdr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举办广西第十期书法教育
    关于举办广西第十期书法教育
    全国十三五课题申请登记表
    2019暑假广西第八期书法师资
    广西举办南宁·首尔中韩书法
    关于转发"2019年广西中小学书
    关于举办2019年广西中小学书
    广西第九期书法教育骨干师资
    盛敦荣应邀赴贵州作教育部“
    盛敦荣应邀济南作“翰墨薪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