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书法教育 >> 网站中心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文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组图]专家工作坊召开中学书法教材研发学术会议         ★★★ 【字体:
专家工作坊召开中学书法教材研发学术会议
作者:sdr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2-20    

 

专家工作坊召开中学书法教材研发学术会议


    2019年2月17日上午,广西书法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家工作坊在广西书法教育科教馆召开中学书法教材研发学术会议,广西书法教育学会荣誉会长盛敦荣,副秘书长蒙文娟、张世生,理事何健仕、韦昌权、黄祖华、李业高、韦成基、陈念民、龙初发、谭翠珍参加会议,大家就《中小学书法学习指导》(中高考考前书写综合训练专题篇)进行专题研究。




2019年2月17日上午,书法教育专家盛敦荣教授牵头指导和分配参与研发教师的勘校及编辑工作。

  与会代表来自广西书法教育学会盛敦荣书法教育专家工作坊研究员,同时又是参加由广西书法教育学会承办全国“十三五”科研课题《书法教育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研究》课题专家组成员。在书法教育专家工作坊坊主、课题组专家盛敦荣教授的引领下,针对他近30年研究的“三位一体”书法教育教学法的核心内容与大家进行了深度分析和研究。参加会议的专家同志们从不同的视角进行分析,尤其针对中学生的特点进行了深度分析,就如何快速有效指导和提高中高考学生考前书写水平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既从专业的角度,又从中学生书写实际情况进行研讨,畅所欲言,献谋献策,达成共识,明确了工作要求,会议形成了具体的课题纲目,盛教授把本项目的内容分成具体的板块,并对参与人员进行了具体分工。
  这次会议专项研究内容是全国“十三五”科研课题《书法教育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研究》子课题项目,会议取得了逾期之外的效果。

 




会上,集中讨论时大家畅所欲言,献谋献策,达成共识,明确了各自编辑工作的要求。

通讯员:张世生、何健仕\摄影:蒙文娟、李业高\编辑:蒙文娟

文章录入:sdr    责任编辑:sdr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举办广西第十期书法教育
    关于举办广西第十期书法教育
    全国十三五课题申请登记表
    2019暑假广西第八期书法师资
    广西举办南宁·首尔中韩书法
    关于转发"2019年广西中小学书
    关于举办2019年广西中小学书
    广西第九期书法教育骨干师资
    盛敦荣应邀赴贵州作教育部“
    盛敦荣应邀济南作“翰墨薪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