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书法教育 >> 网站中心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 文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组图]广西中小学书法大赛组委会召开复评工作会议         ★★★ 【字体:
广西中小学书法大赛组委会召开复评工作会议
作者:sdr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6-06    

 

广西举办壮美广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小学
书法作品大赛南宁主赛区复评工作会议


2019年6月6日,由广西书法教育学会主办的“2019年壮美广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小学书法作品大赛”南宁赛区作品复评工作会议在广西书法教育科教馆举行。

    2019年6月6日,由广西书法教育学会主办的“2019年壮美广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小学书法作品大赛”南宁赛区作品复评工作会议在广西书法教育科教馆举行。

 



2019年6月6日,2019年壮美广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小学书法作品大赛复评现场。


    “2019年壮美广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小学书法作品大赛”面向全区14个市中小学师生征集书法作品并评奖。大赛自开锣以来便备受欢迎,各中小学校师生踊跃参赛,大赛组委会共征集到参赛作品85193件,其中小学生组68100件,中学生组15230件,大学生组1093件,教师组586件,社会组189件。复评工作分南宁、桂林两场进行。此次南宁场复评工作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经两轮抽签后,本次复评工作分为6个小组进行。据了解,此次复评工作在组委会及各参评单位的积极参与下评选出了进入终评的作品,终评将评选出各等级奖。此外,终评后获奖选手的作品将有资格入展“壮美广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小学书法作品大展”及《书法教育》杂志刊登宣传。

 


2019年6月6日,大赛组委会邀请了盛敦荣教授进行现场指导。


    复评期间,邀请了全国书法教育名师、广西书法教育学会荣誉会长盛敦荣教授作现场指导,与大赛复评委员们的座谈交流,对大赛评比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操作性强的建议和意见,让参赛学校的代表评审老师们对书法教育和自我专业成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2019年6月6日,盛敦荣教授出席指导,与大赛复评委员们的座谈交流。


    本次大赛评审委员会由广西书法教育学会专家工作小组组织开展,评委会由专家和一线书法专业教师组成,广西书法教育学会专家工作坊韦成基、何健仕、龙初发、邓耀利、李永龙、陈念民、黄芸、蒙文娟等以及来自南宁、柳州、百色等赛区的32所参赛单位的一线教师参加了此次复评工作。会议由广西书法教育学会秘书处、组联部主持。

 



2019年6月6日,“2019年壮美广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小学书法作品大赛”复评现场剪影。

文章录入:sdr    责任编辑:sdr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举办广西第十期书法教育
    关于举办广西第十期书法教育
    全国十三五课题申请登记表
    2019暑假广西第八期书法师资
    广西举办南宁·首尔中韩书法
    关于转发"2019年广西中小学书
    关于举办2019年广西中小学书
    广西第九期书法教育骨干师资
    盛敦荣应邀赴贵州作教育部“
    盛敦荣应邀济南作“翰墨薪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