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书法教育 >> 网站中心 >> 大专院校 >> 文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图文]广西首届大学生书法大赛评审揭晓         ★★★ 【字体:
广西首届大学生书法大赛评审揭晓
作者:夏琳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09-11    
   

广西首届大学生书法大赛评审揭晓

 

    为贯彻教育部有关书法教育文件精神,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继承和弘扬中国传统书法,增强对汉字书写艺术、祖国语言文字和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提高大学生书写能力,由广西高等教育学会、广西书法教育学会主办,广西民族大学、广西医科大学、广西师范学院和桂林医学院协办的广西首届大学生书法大赛评审揭晓。
   
此次活动以鼓励创新为宗旨,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推出精品,推出人才,提升人文精神,自2013年3月征稿以来,共收到广西89所高校1241人踊跃报名参赛。参赛作品类型多,有毛笔、粉笔、钢笔、签字笔、圆珠笔、水性笔和篆刻等作品。经专家评审委员会精心遴选,对参赛作品进行了初评和复评,评出536名选手获奖,同时对11个优秀组织单位和团体进行了表彰。现将参加此次活动的部分获奖作品刊登如下,同时将获奖名单(附件)公布如下,以示表彰。

 

韦廷贵(广西科大)

 



唐新茂(相思湖学院)

 

覃大辉(广西民大)

 



朱琳(广西师院)

韦务(广西师大)

 

赖万胜(广西民大)

 

 

附件:广西首届大学生书法大赛获奖选手名单、指导老师和优秀组织单位

文章录入:sdr    责任编辑:sdr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举办广西第十期书法教育
    关于举办广西第十期书法教育
    全国十三五课题申请登记表
    2019暑假广西第八期书法师资
    广西举办南宁·首尔中韩书法
    关于转发"2019年广西中小学书
    关于举办2019年广西中小学书
    广西第九期书法教育骨干师资
    盛敦荣应邀赴贵州作教育部“
    盛敦荣应邀济南作“翰墨薪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