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书法教育 >> 网站中心 >> 新闻中心 >> 书坛资讯 >> 文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组图]桂电举行第七届书法大展赛颁奖庆典         ★★★ 【字体: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举行第七届书法大展赛颁奖庆典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06-26    

“志存高远”—在桂林第七届书法大展赛中取得佳绩的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书画爱好者协会

 

[本站讯]  620,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会书画爱好者协会为学校在“桂林第七届书法大展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位举行了颁奖庆典活动。

    本次庆活动典是为庆祝我校在本次桂林第七届书法大展赛取得骄人成绩而举办的。此次庆典得到了校团委、社团联合会、及书画爱好者的广泛支持,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桂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会长李玲老师、协会指导老师黄志龙、秘书长助理颜晓虎、社联学术中心主任胡荣君、社联宣传部及各个协会代表作为嘉宾出席了此次颁奖庆典。其中,特邀桂林市硬笔书法家协会会长盛敦荣题写“志存高远”书作,以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比赛取得更加可喜的成绩。

    庆典开始,我协会指导老师黄志龙为本次庆典致了开幕词,开幕词对我们协会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同时对获奖者表示热烈的祝贺。

    走进庆典,布置在庆典现场的几十幅优秀书画作品散发着淡淡的墨香,现场喜庆而典雅,大家仿佛置身于艺术盛殿。晚会期间,“校园十大歌手”WELL组合和武协分别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随后嘉宾们为本次比赛的获奖者及单位分别颁发了优秀奖、一、二、三等奖、优秀组织个人奖及优秀组织单位奖。颁奖过后,大屏幕上闪现了书协的历史和近期活动介绍,大赛获奖作品的略影展示也令大家惊喜不断,跟随大屏幕在场的每个人,走进了书协,更进一步的了解了书协。接下来的“书画文化有奖竞答”环节也带给了大家不少的欢乐。

    随后,各位书画高手纷纷上台挥毫泼墨,为大家献上了精彩的现场书画表演,赢得了大家一阵阵赞许的掌声。最后,由主持人致闭幕词,本次颁奖庆典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次比赛一路上都得到了校团委、社团联会、书协会员以及广大的书画爱好者的支持。大赛的举办,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给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平台,也很好地宣传了我社的文化。比赛取得的殊荣,更是展现了我校学子的丰富的才华,给人们展示了桂电美的一面。

这次庆典活动在祥和与欢乐的气氛中宣告圆满结束。颁奖庆典活动的成功举办,宣扬了我校在书画艺术取得的骄人成绩,极大的提高了我校学生的荣誉感!

                        (通讯员:张立迁   编辑:梁月媚)

 






图为电子科技大学的同学们现场书写展示一角

文章录入:sdr    责任编辑:sdr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张联勇(兴安)
    蒋兴安(永福)莫佩卓(荔浦
    杨万里.(全州)卢锡波(梧州
    理事——俸献民
    桂林22万人:爱母语写汉字
    盛敦荣教我们写漂亮字
    让中小学生都能写一手漂亮汉
    (办公室)陆明亚• 广
    (秦顺国)如何加强写字教学
    (李 玲) 唐贤江诗文选出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