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书法教育 >> 网站中心 >> 各地动态 >> 文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组图]南宁市华西路小学书法课题开题         ★★★ 【字体:
南宁市华西路小学书法课题开题
作者:刘翼丰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09-11    

 

 

南宁市华西路小学《书法教育与书香校园文化

 

建设研究》课题开题

 

 

201399,由南宁市华西路小学申请的《书法教育与书香校园文化建设研究》课题在其学校举办了开题仪式,此课题系全国“十二五”规划科研项目《书法教育与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教育策略研究》子课题。南宁市西乡塘区教育局教研室主任韩英蓓,广西书法教育学会会长盛敦荣、华西路小学校长李彦萍出席开题仪式并做了重要讲话,课题组所有成员及全校所有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开题仪式上,韩英蓓主任宣读了开题通知,课题组副组长谭玉兰老师详细陈述了课题开题报告。广西书法教育学会会长盛敦荣作了课题指导性讲话,他对课题研究的实际操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同时指出:学校要以课题为依托,以书法教育为切入点,着力营造浓郁的翰墨文化,秉承“诗意校园”办学方向,推动墨香育人特色建设。李彦萍校长就为课题的研究提供有力的保障作了重要讲话。

随后,所有与会人员参观了华西小学百名学生现场书法活动及由广西书法教育学会主办的“最美中国字”广西中小学书法普及教育作品展,盛会长更是现场挥毫,书写“书法立志,翰墨树人”赠予校方。

 

201399,南宁市华西路小学《书法教育与书香校园文化建设研究》课题举行开题仪式。应邀出席的嘉宾有:南宁市西乡塘区教育局教研室韩英蓓主任(右二)、广西书法教育学会盛敦荣会长(中)、华西路小学李彦萍校长(左二)。

2013年9月9日, 韩英蓓主任、盛敦荣会长、李彦萍校长参观“最美中国字”广西中小学书法普及教育“三位一体”书法教学作品展的情景。


2013年9月9日,出席课题开题仪式的领导、嘉宾参观华西路小学百名学生现场书法展示活动。

 

 

文章录入:sdr    责任编辑:sdr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