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书法教育 >> 网站中心 >> 大专院校 >> 文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广西高校书画社团抱团“作战”         ★★★ 【字体:
广西高校书画社团抱团“作战”
作者:岑智能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11-20    

 

广西书法教育学会高校书画工作委员会
筹备委员会正式成立
广西高校书画社团抱团“作战”

 

    [通讯员  岑智能]    2012年11月17日下午,来自邕江大学、广西外国语学院以及广西中医药大学赛恩斯新医药学院书画协会的负责人在南宁集聚一堂,共同筹谋广西高校书画社团携手发展大计,决定成立广西书法教育学会高校书画工作委员会。当天,三所学校的书画社团代表一致推举陈荣生老师为联合会第一任会长,并宣布广西书法教育学会高校书画工作委员会筹备委员会正式成立。
    据悉,广西书法教育学会高校书画工作委员会的宗旨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国粹,促进广西高校的书法教育及交流,服务于社会文化建设。当天,在陈荣生老师的主持下,三所高校的书画协会的代表畅所欲言,为联合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建言献策。高校书画工作委员会成立后,将通过整合高校的书画艺术人才,开展联展、比赛等活动,广泛交流、促进教育、挖掘人才。

 

 

 
文章录入:sdr    责任编辑:sdr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广西将举办“中国梦·美丽广
    桂林市率先在广西举办书法教
    会员作品欣赏(增补中)
    南宁地区大学书法教育工作会
    2012年桂林高校书法骨干工作
    余卫红:素质教育  从书法抓
    何小琼:浅谈语文教师的硬笔
    2012年会员骨干培训会议
    广西书法教育学会注册登记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