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书法教育 >> 网站中心 >> 教育研究 >> 教学实践 >> 文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组图]广西书法教育学会授牌南宁市民主路小学为科研课题实验学校         ★★★ 【字体:
广西书法教育学会授牌南宁市民主路小学为科研课题实验学校
作者:广西书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03    

 

广西书法教育学会授牌南宁市民主路小学为科研课题实验学校

 

2018年10月29日,盛敦荣会长亲自向民主路小学梁建华校长授牌民主路小学成为科研课题实验学校

    2018年10月29日,广西书法教育学会科研课题实验学校授牌仪式在南宁市民主路小学进行,中国教育学会全国十三五科研课题负责人、广西书法教育学会荣誉会长盛敦荣教授、青秀区教研室的李雪贞副主任,以及来自南宁市青秀区各中小学的30余所教师代表和南宁市民主路小学部分师生等70余人参加了授牌仪式大会。
    广西书法教育学会会长盛敦荣教授表示,此次将广西书法教育学会教学实验学校授予南宁市民主路小学,是希望将书法推广到校园中去,增加书法教育的普及性。民主路小学也十分感谢广西书法教育学会在书法教育上提供的支持,为热爱书法的孩子们提供一份专业的指导。
    书法课题实验学校有助于将书法教育更好的传承下去,于国人而言,学习书法不仅仅是一种技能的教习,也是一种文化修炼,精神的陶冶。在书法的练习之中去体验、去践行、去感悟,将规矩、内修、审美、养性、怡情融为一体,是一种文化和精神组合。



2018年10月29日,盛敦荣教授受邀在南宁市民主路小学进行书法课题实验指导。

 


2018年10月29日,盛敦荣教授与部分与会教师合影。

文章录入:sdr    责任编辑:sdr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举办广西第二期书法教育
    关于书画等级考试广西考区教
    广西书法教育学会2019年度大
    广西第十期书法教育研修班元
    盛敦荣被聘为自治区社科联首
    广西举办中小学生书法教育课
    我会自治区级书法教育科研课
    陈有军应邀柳州三江开展书法
    盛子晏应邀新疆开展书法教育
    盛敦荣应邀广西柳州市作书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