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书法教育 >> 网站中心 >> 教育研究 >> 教学实践 >> 文章正文 用户登录 新用户注册
[组图]广西书法教育课题实验学校在柳州市柳南区实验小学授牌         ★★★ 【字体:
广西书法教育课题实验学校在柳州市柳南区实验小学授牌
作者:广西书法…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03    

 

广西书法教育课题实验学校在柳州市柳南区实验小学授牌


    2019年11月13日下午,“广西书法教育学会书法教育课题实验学校”授牌仪式在柳州市柳南区实验小学举行,广西书法教育学会荣誉会长盛敦荣教授为学校授牌,柳州市柳南区教育局领导、各学校教师代表、以及柳南区实验小学老师及部分学生等250多人参加了授牌仪式大会。

 

2019年11月13日,盛敦荣教授赠送了20套《书法学习指导》课题实验教材给柳州市柳南区实验小学。



2019年11月13日,中国教育学会全国十三五课题组负责人盛敦荣教授将“广西书法教育学会课题实验学校”授予柳州市柳南区实验小学。


    为更好开展中国教育学会立项的《书法教育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研究》课题项目,同时为更好发挥柳南区实验小学长期以来扎实有效的书法教育教学工作基础,经学校申请,广西书法教育学会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特授予柳南区实验小学“广西书法教育学会科研课题实验学校”,授牌仪式上,课题组长盛敦荣代表广西书法教育学会为柳南区实验小学赠送了由北京师范大学出版集团和安徽大学出版社出版的中小学《书法学习指导》系列教材20册作为课题实验读本。授牌仪式上,盛敦荣教授应邀为大家做了两个多小时的专题讲座,柳州市柳南区实验小学十分感谢广西书法教育学会在书法教育上提供的支持,为热爱书法的孩子们提供一份专业的指导,并向盛敦荣教授颁发了感谢状,感谢盛教授亲临柳州市柳南区实验小学作课题指导。

 


2019年11月13日,研修班学员张聚老师应邀在柳南区中小学书法教研会上展示课堂教学风采



    在授牌仪式期间,《书法教育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研究》课题组成员、广西书法教育学会会员、广西书法教育研修班学员张聚老师为课题学校进行了一节毛笔书法《上下结构的字》现场示范课,张聚老师语言生动,教态自然,教学环节设计紧密,生动地给老师们展示了常态的书法课堂上教什么、如何教。课堂教学效果十分显著。
                    


2019年11月13日下午,“广西书法教育学会书法教育课题实验学校”授牌仪式在柳州市柳南区实验小学举行。

(图/文:陆雪美)

 


 

文章录入:sdr    责任编辑:sdr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举办广西第二期书法教育
    关于书画等级考试广西考区教
    广西书法教育学会2019年度大
    广西第十期书法教育研修班元
    盛敦荣被聘为自治区社科联首
    广西举办中小学生书法教育课
    我会自治区级书法教育科研课
    陈有军应邀柳州三江开展书法
    盛子晏应邀新疆开展书法教育
    盛敦荣应邀广西柳州市作书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